close
8/3中午休息時間和同事去醫院看了老闆因為他受傷了..原本不太想去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去醫院,但又不好裝潢意思說不去況且平常老闆對我也很好..於是就去了..病房裡很多人..感覺快被擠爆了..看老闆心情挺不錯的ARMANI..還跟我說昨天好像有個某某人撞到門頭腫一個大包呢!還一直笑..災啦!就是在說我啦!看在要調薪的份子帛琉上..暫時不和你計較了..下班回到家又載姪女回姐姐家..難得她說想回她媽媽家於是就載她回去,回程的時售屋網候想說騎小路好了結果騎一騎迷路了路上又很多野狗..然後身上又沒帶手機整條路都暗暗的..超怕的幸好後票貼來看到機車我就騎在他後面結果騎到他家停了下來我就跑過去問他他也很好心還騎機車帶我找到路...真是酒店兼職太感激了原來我騎錯條路...那條小路我才騎過二次而且是白天...不過幸好有好人晚上對發票....有中獎耶室內裝潢!而且中四張...一共2400百這2400百就給孤兒院的小朋友買開學用品聽說這個月有流星耶!今年的第一次流濾桶星我有去看還有許願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感覺今年好像特別多流星雨吶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商務中心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69pyhl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